仙毫拉面

德迷,凯凯王迷妹……

梨花雨凉:

关于我爱的凯凯王

今天看了凯凯的访谈,虽然只有短短的5分钟,

但是,我却在这短短的五分钟明确的看到了我被他圈粉的理由

所以很有冲动,来叨叨叨叨

其实,很简单,就两点:

理由一,襟怀坦荡不做作

看了太多的娱乐节目和明星,对于这个不缺故事的时代,

如果,你没有一段属于你的故事,你都不好意思开口说话

于是,各路选秀的人从小就“怀揣着一个梦想”,我也不知道这个从小是从多小

反正还能理解吧,毕竟我小时候也想过要当个科学家什么的,但是,你懂的……

于是,至今,我成了芸芸众生中普普通通的一个人

但是,相对于那些有故事的人来讲,凯凯王的故事就容易让人接受的多

对于有很多争议的那个角色,那个最初最初的陈佳明

凯凯你在红了以后,接受到了无尽的质疑

哪怕因此,你曾经失去过角色,

但是今天,在听你提他时,我还是不厚道的笑出来

我以为,你会说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,来给当初这个角色加上一些光环

就像有些明星在红了之后,要把脱掉的衣服穿回来(这句用在这里也许不合适)

然而,你坦荡的令人发指,你的理由依然是最接地气,最具故事性

却最让人信服的理由,——因为接了可以解燃眉之急,你要生活

而并非什么“无论任何角色都是一种尝试,又或者什么样的人生都是一种经历!”,在这里请原谅我这样揣度了你,盒盒盒盒!

因此,我敬佩你是条汉子,无愧于那么多粉丝爱你的纯爷们!!

但是,我想说,凯凯,你真的很有资格问问那些用嘲讽的眼光看着你演过的这个角色的人,问问他们
“怎么,老子演的不好吗??”在我看来,这真的是一个成功的角色,因为,演员塑造的正是剧里的人物,而并非自己性格本身啊?

理由二,刚冷硬气有傲骨

不知道多少次,看到有粉丝对于提到1130前前后后的那件糟心事

流露出玻璃心,还打着正主的旗号,

说蒸煮是因为听了要难过要伤心

所以,谁都不可以提!!

今天的采访里,凯凯的强硬态度,

我发现,这真的是我敬佩的铁骨铮铮的汉子

对于曾经的态度一直都是“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却巫山不是云”

我就说,爷们处理事情的方式绝不是酱酱酿酿

对于蝇营狗苟的那些个勾当,当烟消云散后,不过就是无耻小人的一出闹剧罢了,

所谓清者自清,不代表清者玻璃心,而代表的是清者傲骨,是对那些污浊的蔑视

是发自本心的浩然正气,

因此,

趟过险滩,涉过泥泞

度过漫漫的长夜

你的淡然一笑和寥寥数语

让我看到了你的襟怀,看到了你的成长!!

所以,凯凯王,我敬你是条汉子!是有傲骨的纯爷们!!



最后,依然不能免俗,祝我爱的你能一路坦途!开心快乐!

评论

热度(91)